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党员大会
2005-07-20 10:00  

4月30日晚,材料学院在第三教学楼401教室召开了全院学生党员大会,结合当前的社会形势,在正确对待台湾问题、中日关系问题及保持安定团结的稳定发展环境等方面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教育动员,在五一长假到来之前为保持安全稳定奠定了思想基础。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丽萍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静武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政领导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局势,强调了稳定的局面对于发展的重要性,教育同学们要认清国家长远发展仍然面临诸多挑战,正确理解“稳定压倒一切”和“发展是硬道理”的深刻含义,坚决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在中日关系及台海问题上,张书记结合最近的社会形势,教育引导大家正确对待这些问题,一方面要保护学生的爱国热情,另一方面还要警惕社会上部分居心叵测的反动分子对学生进行利用,要引导学生正确看待问题,合法有序、冷静理智地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同时,张书记还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大家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不断完善自我的同时,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同时,还要保持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为同学的健康发展和学校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挥骨干、桥梁和带头作用,要根据形势和任务的要求,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刻苦学习的实际行动,尤其是毕业班学生党员要珍惜时间,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导向作用,为母校和学院多做贡献。她对同学们已取得的成绩和为学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党旗增光添彩。(杨博涵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