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郑重写下承诺--不辱党员使命 争当文明使者
2005-09-23 10:14  

为了提高学生党员素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学生党员主题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结合各年级学生党支部共同讨论之后提出的对学生党员的具体要求以及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发出的“倡导文明、加强学风”倡议,纷纷写下书面承诺,表达自己不辱党员使命,争当文明使者的决心。

同学们在承诺中表示,一定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敢于同各种错误思想和歪风邪气作斗争,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带头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同时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促进整个集体的学习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作为研究生党员在课题研究上要勇于创新,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遵从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团结互助无私奉献,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自律意识,注重个人修养品德。同时,还要积极响应学校优秀党支部及学院发出的文明倡议,文明交往,自尊自爱,诚信为人,明礼诚信,时时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