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大型访谈节目
2012-04-17 17:05  

4月13日晚7:00,柠檬树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在西校区第四教学楼101室举办柠檬树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主题访谈活动,访谈以“十年柠檬树,共探未来路”为主题。

活动首先播放了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书记王国伟、团委书记王亦晨对柠檬树勤工助学指导中心以及同学们的寄语视频。他们对柠檬树助学社过去十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本次访谈共邀请到了四位往届柠檬树助学指导中心的社长作为嘉宾。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向台下的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于学习、爱情、事业的理解,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在大学里应如何学习,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是否是正确的选择,怎样看待大学生谈恋爱等问题,并介绍考研流程,分享考研方法。访谈中气氛活跃,同学们在互动环节积极提问,四位嘉宾就跨专业考研、大学生考证热、大学生就业难等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最后,四位嘉宾送上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期望及祝福。访谈结束后,全体柠檬树勤工助学指导中心成员合影留念。

本次访谈活动旨在帮助大学生解决生活中的困惑,引发同学们对未来的思考,促进勤工助学体系的经验与情感交流,纪念柠檬树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十年的成长历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