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羽毛球赛
2012-04-29 17:07  

4月20日至21日,材料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在西校区羽毛球馆举行,比赛分为学生男女双打和师生友谊对抗赛两部分组成。材料学院院长田永君、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世良、各科室老师以及来自学院四个年级的52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首先开赛的是学生男子组和学生女子组双打部分。据了解,各参赛选手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替班级争得荣誉,赛前进行了充足的适应性训练,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现出材料学院一贯秉持的人文精神,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度和水准,为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留下了众多精彩的瞬间。之后由田永君院长带队的教师组羽毛球队和学生组三强选手进行了师生友谊对抗赛,友谊赛“你来我往”,场下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教师组的球技和体力丝毫不逊色年轻人,令学生选手在科研之余对导师们的个人风采大为敬佩。田院长对材料学院研会组织举办的羽毛球赛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忙于科研工作的各年级研究生多参加体育锻炼,要取得学术、身体强健双丰收。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从事不同科研方向的研究生和导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将强身健体和科研教学有机结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