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欢送2016届硕士毕业生
2015-12-31 14:43 团委 

1230日晚19:00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策划筹备的“欢送2016届硕士毕业生暨元旦师生联谊会”在电A101房间举办。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利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云岗,部分专业教师,学生科全体老师,以及材料学院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们欢聚一堂。

联谊会以开场视频拉开帷幕,小品,舞蹈,歌曲串烧、诗朗诵等形式的节目展现了硕士研究生同学们的别样的风采,也真情流露出毕业生同学们对材料学院、对燕山大学的眷恋与不舍之情。联谊会伊始,王利民副院长代表材料学院进行了致辞,对广大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同时也为在场的师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婀娜多姿的新疆舞《欢乐跳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诗朗诵《毕业了》回望了两年半的大学生活,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在大家感慨中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欢送2016届硕士毕业生暨元旦师生联谊会”落下帷幕。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王利民副院长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于2016届硕士毕业生来说,走过研究生两年半的青葱岁月,走过人生一段最美好的时光,在这美丽的校园,留下了毕业生们永远的回忆。就像毕业生们说的那样“为了感谢我们的相聚和缘分,感恩老师对我们的培养和付出,我们以联欢聚会的形式与老师们一同庆祝元旦佳节,紧紧的将全体毕业生与母校的情谊联系在了一起。”

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