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当代中国国际战略和外交政策”专题培训
2017-04-28 16:54 葛梦凡 

47日下午14:00在材料B424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齐凯君老师进行了“当代中国国际战略和外交政策”党课培训,学院第一党支部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齐凯君老师围绕“当代中国国际战略和外交政策”的主题,以时间为线索,结合地理、历史、政治,论述了中国外交战略新特点和内容:细化战略定位,更新战略思维,坚持战略定力,加强战略主动、运筹战略布局和发展战略理论。齐老师从大国是关键、周边是首要、发展中国家是基础、多边是舞台四个方面,论述了当前中国推动构建新型大国关系,按照亲、诚、惠、容理念推进周边关系,加强与发展中国家团结合作以及积极参与多边事务的重要意义。

齐凯君老师生动幽默的授课引起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与同学们一同感悟到中国作为世界大国的智慧之处,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我们终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