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天津大学材料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2017-12-01 15:03 李晓普 

12月1日上午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秀国一行7人到材料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王利民、副院长李伟及部分系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老师。

首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副院长李伟、综合实验室主任于金库陪同到访的老师们参观了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材料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随后,双方在材料馆A32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王丽萍书记对天津大学材料学院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王利民院长就我院学缘结构、研究型学院建设、五星级学院建设、人才建设、学科与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天大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秀国对天大材料学院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就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大型分析仪器运行管理及开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同时也为今后材料学科教学及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共赢,促进协调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