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奔朗教育教学奖学金”2017年度颁奖大会
2017-12-22 15:48  

12月20日下午14:30,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校区电气馆A101室举办了“奔朗教育教学奖学金”2017年度颁奖大会。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辉旺,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燕山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明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王利民,副院长李伟出席了本次会议。颁奖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云岗主持。

领导为优秀学生社会活动奖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首先,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利民代表学校致欢迎辞,表达了对获奖同学、老师的祝贺,对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对此次获奖学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磨练品质、感恩社会,全面发展、提升能力的殷切期望,希望全院师生秉承“奖学、助学、促教、促研”的奔朗奖学金设置目的,继续构建优良的学院文化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宣读了“奔朗教育教学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学生代表余诺婷和赵园分别代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创新成果奖获得者发表了获奖感言。随后,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辉旺代表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致辞,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状况,对与燕山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成果表示了肯定,结合时代发展背景和企业发展规划对燕山大学优秀学子发出来诚挚的邀请,呼吁材料学子在最美的年代奋发图强,并希望能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颁奖仪式在奏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胡辉旺副总经理致词

“奔朗教育教学奖学金”是由广东奔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3月与燕山大学签订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后,由公司向燕山大学教育基金会捐助人民币25万元,用于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的专项教育教学奖学金,该奖学金共设有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创新成果、优秀学生社会活动和优秀青年(指导)教师四个奖项。

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推动全体同学在思想境界、个人品德、综合素养方面日臻完善,在社会责任、专业能力、科技创新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激励材料学子发扬学院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勇攀高峰;进一步加强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构建优良的学院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