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7 19:44  

9月19日,燕山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到材料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校督导组张明组长一行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督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督导组组长张明组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要求内容。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袁云岗对材料学院前期活动开展和主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材料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构成等内容。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强调学院将利用本次教育活动充分凝炼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

最后,张明组长对材料学院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材料学院能够利用好本次教育活动充分查摆问题,落实责任意识,进一步凝炼学院办学方向,将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