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昌黎五峰山参观
2019-10-23 09: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2019年10月19日,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党员赴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接受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

在五峰山李大钊纪念像前,学院党委举行了纪念活动,王丽萍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肃立鞠躬缅怀革命先驱告慰革命先烈,最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过了李大钊在五峰山革命活动足迹,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居所,聆听了李大钊光荣事迹,接受了党员红色学习教育。

通过“登临五峰山,重走大钊路”的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大钊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认识和理解、坚定了弘扬大钊精神育人的信念和信心、激发了向李大钊同志学习的动力和源泉,决心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