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赵丁选校长到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6 16:36  

 

114日,赵丁选校长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

     

   

 

赵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上的努力方向,人才工作的推进力度,学校的长远发展等工作。王丽萍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赵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关怀和的支持,并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分别从一流专业申报、人才队伍建设、学科评估、本科教学、学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并汇报了在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    

 

赵校长对材料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领导班子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表示学校会积极支持材料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勉励材料学院开展好第五轮学科评估、一流专业申报、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一定会不负重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对学院的支持和期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