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材料学院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2019-11-22 14:50  

 

1121日上午10:00,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成员、纪检委副书记赵希海,纪检员赵翠玲到材料学院进行了督促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副书记袁云岗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曦达围绕材料学一流学科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等方面开展的落实整改内容向校内指导组进行了逐条详细汇报。重点就高端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安全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学院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赵希海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有序,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他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整改落实要严格遵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边学边查边改,落实整改到位;二是及时对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严格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不偏不虚不空;三是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汇总、归纳工作,并对亮点特色工作做好总结;四是后续开好民主生活会。

 

李曦达表示,学院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积极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