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召开专项研讨会
2020-12-02 15:10  

为加强学院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工会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教职工,12月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材料A楼325室召开2020年工会专项研讨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王亦晨主持,学院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长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王亦晨对2020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秋游、师生运动会等大型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总结了本学期工会系统各项赛事的参加和获奖情况。随后,集体讨论了本次元旦福利的选购方案,以及学院元旦联欢的形式和内容。最后,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如何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会创先争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强化了材料学院工会系统内工作人员的组织观念和集体主义观念,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开展工会活动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