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心系学生 同心战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春师生茶话会
2021-02-05 11:38  

为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因疫情滞留学校的同学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4日上午,时值农历小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迎新春师生茶话会。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郝海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院长王利民,党委副书记袁云岗,副院长李伟、赵元春,研究生导师马明臻、梁波,学生辅导员冯晶、王妍,以及学院11名滞留学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热闹温馨的迎新春师生茶话会

王利民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祝福,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以及寒假期间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与家人进行沟通,大家共度佳节。

研究生导师马明臻、梁波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有效利用在校时间,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多读书、读好书,并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同学们到老师家里吃年夜饭。老师们现场与家住藁城市的杨茜同学的父亲进行视频通话,告诉家长学校对同学们的妥善安置举措,请家长们放心、安心。

梁波老师与学生家长视频通话 共叙家常

李曦达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对新冠病毒的防护工作,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有困难向学院反馈,学院老师会极力解决同学们遇到的一切困难,并祝愿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充实的假期生活。

同学们和学院老师交流在校的学习情况

同学们纷纷表示,尽管因为疫情原因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是却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老师们深深的关爱,犹如家人一般暖心,感谢老师们的帮助。大家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好作息生活,请老师们放心。

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采购新春物资

随后老师们为11名同学发放了丰富的节日慰问礼品和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并来到同学们的宿舍走访看望,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帮助大家解决实际困难。

学院老师深入学生宿舍 了解同学们实际需求

李曦达书记和王利民院长为同学们发放节日慰问礼品和防疫物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因疫情滞留学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和生活保障,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辅导员建立“一人一档”滞留学生信息台账,为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学院将持续关注滞留学生的生活情况,继续开展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帮扶关爱活动,与同学们共度别样的新春佳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