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二)
2022-10-18 10:17  

金属材料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在开幕会上,回顾过往十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展望未来,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注重实践,以一腔热血报效祖国,以一身本领回馈社会,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终身!

金属材料工程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观看本次大会,让我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发展路线,坚信了永远跟党走是中国人民在实现小康社会道路上得出的历史结论。党指引着我们挥洒汗水和智慧无止境地追求,使我们成功成才的渴望梦想成真,无止境的追求让我们的个人价值和一代人的价值都得到了超出预期的丰收。报告充分体现了我党过去五年的发展成果和对未来执政之路高屋建瓴的谋划,听完之后使我们心潮澎湃,对我们党和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报告,我们深刻的理解了中国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面对这一本质要求,我们感受到了作为青年大学生和青年党员肩上的重任。青年强,则中国强。我们出生在和平发展的年代里,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务必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认识思想水平,加强科研创新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略尽绵薄之力。

材料物理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想处于世界潮流中心,引领世界发展,需要全国人民不懈奋斗。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紧跟党的步伐,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知识技术在不断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掌握最新的技术和最有效的方法,同时我们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加强执政党自身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我们整个国家、整个民族要更加团结一致,更加锐意进取,更加求真务实,一定能够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迈向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在过去的几年、几十年里,前辈们用热血和汗水在神州大地上建成了曾经认为是不可能建成的伟业,建立了一个全面小康的新时代中国。如今,我们要以青年人的壮志豪情,继承前辈们的精神和事业,书写属于我们的奋斗篇章,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不仅要搞好科研项目,更要同国情联系起来,同中国式现代化结合起来,研究具有中国特色的理论方法、科研技术、实践成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下引领时代进步,在各自研究领域深耕,为中国创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博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需以志为先。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当前的社会发展需要创新型的人才,因此我们会不断提升创新精神,把开拓创新作为一种常态,要有敢闯、敢进的精神,在不放弃埋头苦干、实干的过程中,倡导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时时处处以事业为重、以人民利益为重,敢于正视矛盾、攻坚克难,通过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

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材料楼B424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会议中我们学习到: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际遇,一代青年也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我们要争做有志于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新时代青年党员,也定要努力将梦想变为现实,不仅有梦,更要做不断奔跑的追梦人。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