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观看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2021-05-08 17:37  

202154日上午10时,材料学院团委组织部分优秀团员代表在材料B424室集中观看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云团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对于新青年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迎接更多挑战有重要意义。

 

主题云团课结束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魏东老师进行总结并主讲材料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对青年学生的工作学习提出建议,对学生干部寄予厚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不渝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理论联系实际,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青年人的贡献!

(撰稿人:宋歌 张博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