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
2021-06-20 13:22  

2021年6月6日下午2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B楼424室举办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班。2019级、2020级新发展团员、部分团员代表以及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三部分组成。首先,由2019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二班团支书马源浩就红色调研选题、开展及成果进行分享;随后,集体观看《建国大业》影片。观看完毕后,由新入团团员代表邓丽杰和青马班学员代表程仁智进行发言,帮助各位学员进一步了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大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人:宋歌 张博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