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行政信息>>正文

盛婉玉副校长到材料学院调研座谈
2014-07-01 15:32 历帅 

3月27日下午,副校长盛婉玉、人事处长处长官英平、副处长韩昱卓及相关人员一行就人才工作到材料学院调研座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田永君、副院长王利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永及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王丽萍书记、田永君院长围绕学院人才引进和培养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及存在的困难分别向盛婉玉校长进行了汇报。盛婉玉校长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人才引进及人才培养问题,希望通过走访调研充分听取各学院关于人才工作方面的措施、意见、建议,充分了解学院在争取省、市人才支持方面所需要的政策和服务。与会人员就学校、学院人才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田永君院长就引进人才待遇和培养,提高引进人才效率、质量上发表了看法。王丽萍书记针对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处理好引进人才和校内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提出了相关见解。

会上,盛婉玉校长强调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在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对人才的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培养,深入有效的开展人才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