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30余名一线青年教师走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学习
2019-05-28 14:27  

5月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追求卓越,努力攀登,创建世界一流学科”——走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全校的30余名教学科研一线青年教师走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

青年教师们先后参观了材料综合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英梅老师向参观的老师展示了学院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主线,以培养能够胜任工程实践和科学研究工作为目标的多层次实验教学体系。通过实地参观,大家领略到了设备齐全,制备特色鲜明科研平台的十足魅力。

参观重点实验室

讲座现场

参观完合影

参观完实验室,大家在材料馆A楼323室开展了主题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袁云岗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志存高远奋斗为荣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留下历史印记》的专题讲座。王丽萍紧扣主题,以学院建设目标、搭建教学科研平台、人才强院战略和建设一流四有教师等内容为背景,介绍了学院育人的优良传统。王丽萍还对学院的教学、科研、教师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学院志存高远、立德树人、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鼓舞大家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工会主席胡铁巍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很受触动和鼓舞,通过参观和讲座有机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对材料学院的跨越式发展有了更全面、深刻、系统地认识。胡铁巍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在爱校荣校意识的指引下,积极投身教学科研,争做四有好老师,在学校蓬勃发展的路上留下自己奋斗的足迹。

此次活动是校工会第三届“我学习 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系列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师深入弘扬燕大精神,提升自身素质,增强职业认知,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