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习二十大,爱寝如爱家”主题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2022-10-28 09:27  

热情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大学生“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精神风貌。202210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此开展学生党员“学习二十大,爱寝如爱家主题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为同学提供了展示寝室风采的契机。旨在激发同学对寝室进行内务整理的主动性,让寝室干净整洁更具温情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集体劳动意识和精神素养。

活动前期,学院党务中心拟定网络文稿,并通过微信公众号、QQ 等平台进行宣传,各年级发展对象及党员寝室纷纷参与、踊跃报名。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各学生党支部、各年级的发展对象作为评比人员,对参评宿舍进行三次评估。大部分参评学生寝室做到了开窗通风、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基本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对于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物品摆放不合理等问题,经过志愿者和各支部书记及时指正,寝室成员及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寝室分别评选出一等奖8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23个。创造整洁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我们应该向这些寝室学习,把宿舍卫生整理归为自身责任的一部分。

宿舍文明是学校基础文明建设的体现。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做好卫生清洁,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量,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基础文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