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通知>>正文

学院举办第六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2022-10-26 14:58  


为有效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升课程思政教育教学质量,学院于1025日下午举办第六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每个专业推选1名教师,共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邀请学院具有丰富教学及评审经验的学院专家担当评委。

参赛选手选取课堂教学的某一节段,把思想政治教育的内涵巧妙地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深入挖掘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政教育元素和所承载的思政教育功能。评委们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思政元素融入、课程育人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对于参赛教师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提高了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规范性。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评委专家一致投票推选李艺君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课程思政竞赛。

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全面提升了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意识与能力,有效推动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