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2018-04-09 11:55  

 

复试工作于20184189进行。复试地点为材料馆B404(研究生科)。复试时请携带如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最终学历证书的具有12位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如在线验证不成功,须进行书面学历认证,提供《学历认证报告》;

 

3学位证原件

 

普通招生考生:提供高等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毕业生取得硕士证书后补交);

 

博硕连读考生: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还须提供报名条件中规定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或科研项目证书原件。  

 

4、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材料:考生在政治态度、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态度、道德品质、守法表现等方面的表现,并加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注:本校应届毕业生不需要提供此材料;入学考试报名时已提供此类证明资料的无需提供此材料。)

 

5、“非定向就业”考生领取《调档函》;“定向就业”考生领取《定向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

 

 

未尽事宜,请与材料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8074780(材料馆B404联系。

 

 

 

 

                   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与研究生科  

 

                2018 4 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