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须知
2021-03-21 18:06  

根据《燕山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须知》(网页链接http://zsjyc.ysu.edu.cn/info/1062/2692.htm)及相关工作安排请参加我院调剂复试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复试安排及要求

(一)、调剂复试时间

本批次复试的对象为达到我校划定复试分数线的调剂考生,复试时间:2021324

(二)、资格审查

我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学校相关要求,对考生的身份和提交的复试材料进行审查。未按要求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或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复试,未在指定时间段参加复试视为放弃录取资格。研究生被录取后到学校报到时,将对相关材料的原件进行复核,对提供虚假信息或材料者,一经核实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及入学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调剂报考我校且满足燕山大学初试合格基本分数线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本批次复试。请调剂考生在收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复试通知后,于202132318:00,将学校要求提交的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发送至邮箱:clkyk@ysu.edu.cn

注:如有部分文档无法及时加盖公章,请在规定时间内(32318:00前)先发送包含文档初稿的资格审查材料;之后务必在2021325日下午18:00前重新发送补齐的全部审查材料,以作替换。

资格审查材料要求

1、复试材料分为基础材料和评分材料两部分,分为两个PDF文档,在一封邮件里同时发送,两个PDF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0 MB

2、基础材料包括:1)初试准考证。(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须分别扫描)。(3)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4)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5)往届生提供学历及学位证书。(6)往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纸质版学历认证报告。(7)所在单位出具的政治思想和现实表现鉴定(无固定格式,要求实事求是,加盖公章)。以上材料按照应顺序放在同一个PDF格式文档中,命名为:调剂考生+姓名+报考专业+基础材料

3、评分材料包括:评分使用的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材料。另存放在一个PDF格式文档中,命名为调剂考生+姓名+报考专业+评分材料

4、如果考生联系方式(电话+备用电话+邮寄地址+电子邮箱)发生变更,请在评分材料文档中,第1页中单独注明。

5、满足研究生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请按照《关于对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资格认定的通知》(网页链接http://zsjyc.ysu.edu.cn/info/1062/2676.htm)的要求将相关证明材料及复试材料(标注“加分政策考生”)的电子版发送至clkyk@ysu.edu.cn

(三)、复试形式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采用教育部学信网招生复试远程面试系统进行网络远程复试。学院复试联络员将于2021324之前陆续电话联系考生安排测试,请考生耐心等待,提前熟悉复试系统、准备面试设备、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等,务必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2021324日上午800开始正式网络复试,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在复试联络员的引导下提前登陆复试系统,依次排队耐心等待参加复试。

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学校调剂考生须知中的要求做好各项复试条件准备工作(须按照“双机位”模式参加系统测试与正式复试)。

二、其他安排:按照《燕山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及《燕山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生须知要求进行。

三、学院复试联系电话:0335-8074780

四、本须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32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