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十届“材料杯”金相技能大赛通知
2022-08-23 18:29  

为加深学生对材料领域理论知识的理解,检验本科生在学科学习中的专业实践创新水平,提高学生在专业实验方面的动手能力,培养学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特举办第十届“材料杯”金相技能大赛。

主办方: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材料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青团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参赛对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

报名方式:报名同学需要由各班班长于2022年8月25日前统计各班报名同学个人信息,并在每班报名同学中指定唯一负责人并填写在报名表指定位置处,由班长将报名结果发送到学院竞赛组委会官方邮箱csq.ysu@qq.com,并通知报名同学加入金相大赛QQ群198469958。

比赛时间及地点:比赛时间为9月4日,其中:赛前可随时到材料C楼305室进行训练;9月4日8:00开始比赛,地点定于材料C楼305室。

比赛内容:考察参赛选手对金相试样“砂纸打磨、抛光和观察”的能力,评委对参赛选手的金相试样制样过程和抛光后效果进行打分,打分内容包括砂纸打磨、抛光手法和显微组织观察呈现。

奖项设置:其中选出前8名作为集训队,奖项设置参照《燕山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计算标准》学术竞赛项目中考核内容及标准,给予竞赛中获奖学生予以获奖证书和创新创业教育学分。

比赛说明:

1.本办法未尽事宜,由竞赛组委会修正补充;

2.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

 

 

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国家级材料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2022年8月2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