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信息及调剂复试安排
2024-04-07 13:09  

各位考生:

为做好调剂复试相关工作,现将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调剂复试时间安排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相关工作拟安排在2024年4月8-9日,通过学信网在线面试系统进行。请拟申请调剂到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考生提前做好调剂志愿准备,在系统开通后尽快提交正式调剂志愿。

二、调剂专业及接收考生要求

我院以下专业(领域)拟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

申请调剂材料学(080502)和材料工程(085601)专业的考生须选择相应的专业方向(以国家调剂系统正式发布的信息为准)。

三、调剂复试资格审查

请有意申请调剂到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格审查材料,将材料的电子版文件发送到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邮箱,具体要求如下:

1.调剂复试材料分为基础材料和评分材料两部分,分为两个PDF文档,在一封邮件里同时发送,两个PDF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0 MB。

2.基础材料包括:(1)初试准考证。(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须分别扫描)。(3)本科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4)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最新)。(5)往届生提供学历及学位证书。(6)往届生提供学信网出具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期内)或纸质版学历认证报告(最新)。(7)所在单位出具的政治思想和现实表现鉴定(无固定格式,要求实事求是,加盖公章)。以上材料按照相应顺序放在同一个PDF格式文档中,命名为调剂复试+姓名+调剂专业+基础材料”

3.评分材料包括:评分使用的获奖证书、科研成果等材料。另存放在一个PDF格式文档中,命名为调剂复试+姓名+调剂专业+评分材料”

4.满足研究生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请按照相关要求向学院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该类证明材料统一放在评分材料中一并提交。

5.如果考生联系方式(电话+备用电话+邮寄地址+电子邮箱)发生变更,请在评分材料文档第1页中单独注明。

6.考生须于在确认接收研招信息网复试通知3小时内,将学校要求提交的复试材料(PDF)发送至邮箱:clkyk@ysu.edu.cn邮件名称为“调剂专业名称+姓名”

7.未按要求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或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本次调剂复试。未收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提交材料无效。

四、调剂复试过程

1.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采用教育部学信网招生复试远程面试系统进行线上远程复试。请各位考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复试条件准备工作(须按照“双机位”模式参加系统测试与正式复试)。

2.学院复试联络员老师将于2024年4月8日下午开始陆续电话联系考生安排测试。请考生耐心等待,提前熟悉复试系统、准备面试设备、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务必保持电话联络畅通。

3.线上远程复试将于2024年4月9日上午8:00开始,请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在复试联络员的引导下提前登录复试系统,依次排队耐心等待参加复试。

五、其他事项

1.相关事项按照《燕山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燕山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燕山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相关信息详见学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s://zsjyc.ysu.edu.cn/yjsxwz/yzsy.htm)。

2.学院调剂复试联系电话:0335-8074780。

3.相关具体事项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解释。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顺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4月7日

 

 

附件【2024年放弃考试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