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科技信息>>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0-05-29 08:47  

为了稳步推进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保障复试工作正常、稳定进行,结合今年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专门成立了以院领导班子成员为主的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和安排研究生复试工作。同时为应对网络复试可能出现的新情况,认真研究并合理安排了技术保障组、复试小组联络员、复试评委和复试秘书等工作人员。

复试前,学院各组成小组多次参加了学校组织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复试模拟演练,对286名硕士复试考生逐一进行了连线模拟测试,通过演练提升复试工作人员应急处理突发情况的能力,全力做好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各项准备工作。

复试中,学校及学院领导对现场设备、面试纪律、面试环节等进行了巡查。线上面试环节包括证件审核、自我介绍、专业素质考察、外语测试、思政素质考察等。每位考生考核时间不少于20分钟,复试全程录音、录像。所有参加复试面试工作的老师均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复试现场图

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全部采用线上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学院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及预案,在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基础上,圆满完成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