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02级学生党支部会议 落实生产实习安全责任以及暑期工作安排
2005-07-20 14:46  

7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2002级学生党支部在世纪楼1415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了“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安全顺利完成生产实习”组织生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同志,2002级学生辅导员老师,支部5名正式党员,20名预备党员,13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2002级学生党支部代理支部书记袁云岗同志主持。

首先,王丽萍副书记就2002级学生本学期的进步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党员所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满意;对党员同志在关键时刻的实际行动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感到骄傲。王书记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性,在校外生产实习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保障安全,务必保证安全顺利完成生产实习教学任务。最后,王书记再次强调学生党员要团结向上,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周围的同学,确保在校外生产实习期间的正常学习、生活安全。

会上,袁老师针对2002级学生工作做了整体安排。他分别就学生暑期生产实习;暑期社会实践;考研学生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学费与住宿费清欠情况以及暑期打工、出行等安全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与详细讲解。

在本次支部会议上,支部讨论确定了由7个团支部择优推荐的28名第四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