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开展“采撷困惑”主题团日活动
2005-07-20 10:02  

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加强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及心理素质教育,材料学院近日组织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了“采撷困惑”主题团日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找出各年级同学所面临的问题及存在的困惑,以便找出更好的办法加以解决,由各团支部负责组织,通过开展团活搜集了解到大量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存在的迷惘、困惑。这些问题中包括专业学习、发展就业、人际交往、社会现状及发展以及情感、生活等各个方面,同学们在团活中敞开心扉,通过各种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此次活动作为材料学院“解惑”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一部分,为接下来的“消除困惑”活动奠定了基础,该院将于近日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以访谈的形式为同学们扫除心路障碍,真正做到以学生为本,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困惑,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成长发展。(杨博涵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