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05-07-20 10:04  

2005年3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43教室召开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学生代表齐集一堂,投票选举出了材料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材料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王丽萍副书记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届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共设分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秘书长等5个职务共6人,在听取了所有候选人的演讲之后,同学们郑重地投出了手中的选票,为这个我们同学自己的组织选出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

选举之后,王丽萍副书记还就去年一年的工作和本次换届选举作了讲话,指出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是其他组织无法替代的,学生会的换届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一件大事。同时,王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勉励同学们不断向着成功的目标迈进,并指出学生会现有的一些不足,强调了学生科技活动等工作重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为书写更加美好的篇章继续奋斗。

大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在热烈而不失庄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杨博涵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