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走访新生寝室
2005-09-24 10:18  

随着学校各个学生会招新活动的开始,沿袭以往的传统,材料学院也于9月22日下午拉开了招新工作的帷幕——走访寝室。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安排下,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柠檬树”家教服务中心以及科协、《晨曦》报编辑部的部分成员二十余人,分成了若干组分别对学院05级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走访中,众位学长、学姐对新生在新的环境下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耐心地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向他们传授了一些在大学学习的方法和经验。此外,还向他们介绍了学生会、分团委、编辑部、“柠檬树”家教服务中心的部别设置,以及同学们比较关注的有关招新方面的具体细则,使同学们对招新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参加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

此次走访既送去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对他们的关心,也为之后即将进行的分团委、学生会及隶属学院的各个社团的招新奏响了序曲。相信材料学院的05级新生都会在此找到他们各自的舞台,在大学四年得到全面的锻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