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参观学习
2005-09-27 10:20  

2005年9月24日,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昌黎县五峰山韩文公祠。它是革命先驱李大钊生前最喜爱、多次游览、山居,并进行过重大革命活动的地方,是李大钊的主要纪念地之一。大家亲身感受了李大钊同志生前进行革命、生活的艰苦环境,学习了李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他的话语“人间奇境”、“拓新世界”和“惟知跃进,惟知雄飞”等使我们深刻领会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在物质条件越来越优越的条件下,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念,在复杂的国际环境中把稳前进的方向;更应该艰苦奋发,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更应该把握今天、无私奉献,在有限的生命历程中,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不仅应该努力学习实践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更应该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全面贯彻实施“党员处处做模范,教学科研创新高” 的学院具体工作目标,开拓创新,为把燕山大学建设成为知名学府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