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邢广忠副校长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上党课
2005-10-01 10:22  

9月29日15点30分,邢广忠副校长在材料馆319多媒体教室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一节题为《如何加强党性锤炼》的精彩党课,党课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静武同志主持,先进性教育督导组李德新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邢广忠副校长首先结合国际和国内形势讲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与建国初期相比,党的理论水平、人民的生活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然而由于利益驱动、各种思潮的侵蚀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导致部分共产党员的综合素质亟需提高,在这种情况下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比较及时的,否则将影响共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邢广忠副校长还从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个人素质修养、作风修养和组织纪律修养等六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加强党性锤炼,最后指出要把公民道德规范作为党性锻炼的基础,同时把职业道德与党性锻炼结合起来。

党课之后,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在第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向大家做了汇报,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实践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联系实际,在工作中全面贯彻实施“党员处处做模范,教学科研创新高”的学院具体工作目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