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寝室活动
2005-10-11 16:08  

为了将先进性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学院党委书记张静武、副书记王丽萍的带领下,于10月8日晚走访了材料学院2005级新生学生寝室,密切了学生和专业教师之间的联系。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性作用,建立起材料学院学生导师制,以每位党员教师联系一个学生寝室的方式,加强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解决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以及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及目标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使学生在入学初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流学习、生活和思想等各方面问题,同学们踊跃向老师提问,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一一予以解答。另外,老师们还专门就同学关心的考研、就业和专业前景等方面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要努力学习的决心。走访结束时,每位老师都给各自联系寝室的学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方便学生在遇到问题时与导师取得联系。

本次走访寝室活动不仅消除了新生入学之初存在的很多困惑,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和信心,也增进了师生感情的交流,使教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的心声。通过这样的活动,党员教师们切实贯彻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精神,在实践中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广大同学也真正得到了帮助,整个活动在热烈融洽气氛中圆满结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