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
2005-10-12 16:10  

10月10日晚,材料学院在第四教学楼104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静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王丽萍,学院学生科长袁云岗以及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经过全院学生党员的共同努力,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各项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广大学生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新提高,理论水平上有了新进步,学习工作上有了新进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本次大会主要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认真部署接下来的分析评议阶段具体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萍首先对学习动员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燕山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安排》。在学习动员阶段总结部分,王丽萍同志分别从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回顾、学生党员学习体会和收获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对学习动员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在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出了方向。

随后,学院学生科长袁云岗宣读了《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日程安排》,对各学生党支部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静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同志在我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做了动员讲话。张书记重点强调了孟书记讲话中的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任务与要求的有关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分析评议阶段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政策,扎实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分析评议阶段的活动任务。同时,张书记还结合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实际,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指出分析评议阶段环节多、任务重、要求严、政策性强,能否搞好,关系到整个教育活动的成败,全体党员一定要增强政治责任感,统一思想认识,把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作为促进各项工作的重要机遇抓紧抓好,为今后取得更大成绩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