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2-03-17 17:02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3151600在材料馆A323隆重召开,特邀代表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副主任杨庆祥同志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于金库同志主持。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 田永 君院长题为《团结奋斗,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的既定目标》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1年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主要成绩,同时着重指出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目标。作为本届教代会的主要议题,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张瑞军同志做教学工作专题报告。代表们还听取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世良同志做的重点实验室2011年运行情况汇报,并书面审议学院2011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11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同志向大会致闭幕词,她指出此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认真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改革工程的意见》,切实做好教学改革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针对大会的中心议题,王丽萍同志就如何明确高校教师的责任与使命,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做先进文化的引领者,二是要做诲人不倦的耕耘者,三是要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四是要做道德人格的示范者,五是要做和谐社会的推动者。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拼搏,不懈追求,为实现本次教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