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雷锋行动,爱心义教”活动
2012-03-27 17:03  

3月2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柠檬树助学社赴西岗路小学举办以“献爱心,共创第二课堂;共携手,共建爱心家园。”为主题的爱心义教活动。参与这次义教活动的柠檬树助学社社员以及各学院招募的志愿者共30名同学,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雷锋精神,满怀热情和爱心的给小学生们上了精彩的一课。

本次义教活动,面向三年级和五年级全体同学。根据不同年级同学精心准备的具有特色的教学方案。“老师们”采用做游戏、运用多媒体设备和与同学互动等多种方式寓教于乐将自己领会的雷锋精神形象生动的展示给学生们,让小学生们更深地领略了雷锋精神。同时“老师们”还帮助同学们树立自己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都踊跃发言。小学生们不仅获得了知识和教育,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同时也收获了快乐。最后,“老师”们还向同学们发放小礼品,激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理想,努力学习。课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与同学们及学校相关领导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了雷锋精神,践行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自己的人生观,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充满爱心的青春形象。最后,西港路小学李志荣校长向参加活动同学表示感谢,并对此次义教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