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唐山调研
2015-11-15 16:15 办公室 

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唐山调研-1.JPG
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唐山调研-2.JPG
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唐山调研-3.JPG
按照《燕山大学“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11月1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赴河北钢铁集团唐钢公司技术中心和华北理工大学进行调研和交流。此次调研结合 学校2015年基层党建“特色阵地”活动和京津冀一体化的相关安排,从支部科研实际出发,突出“创新务实,再攀高峰”的支部特色。
在唐钢公司技术中心,支部成员与唐钢技术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对新产品开发、传统产业转型及与燕山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参观了技术中心的分析测试中心。在华北理工大学,支部成员参观了冶金与能源学院实验室, 并与该学院金属材料及加工工程系党支部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加强学术合作及支部建设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
此次党员活动旨在结合老师们的科研身份,创造了实验室科研人员与不同 行业的党员群众的交流机会,更好的指导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创新科学园地,攀登科研高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