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逐梦起航,青春未央”2015届毕业生晚会
2015-06-17 14:34  

616日晚19:00,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精心策划筹备的“逐梦启航,青春未央”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燕山大学副校长黄晟,燕山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向前,里仁学院党委副书记尚雪梅,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材料学院副院长张瑞军,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利民,亚稳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永,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云岗,以及材料学院各系室的老师们出席并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的所有节目以及工作人员全部由学院大四毕业生同学担任。晚会以开场视频拉开帷幕,相声,小品,舞蹈,歌曲串烧等展现了毕业生同学们的别样的风采,也真情流露出毕业生同学们对材料学院、对燕山大学的眷恋与不舍之情。学院各专业老师代表以一首《风吹麦浪》为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毕业班辅导员王妍老师与场下的毕业生们一起合唱的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金属系毕业生带来的诗朗诵《昨日重现》回望了四年大学生活,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在《相亲相爱》的歌声里,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毕业生晚会落下帷幕。最后各位领导老师、各专业教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走过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走过人生一段最美好的时光,在这美丽的校园,留下了毕业生们永远的回忆。本次活动是继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之后,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的一次升华,作为毕业生离校前盛装演绎的毕业生晚会,紧紧的将全体毕业生与母校的情谊联系在了一起。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