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秦皇岛烈士陵园扫墓
2015-04-05 14:41 团委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凝聚高校大学生这一热血青年群体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励志青春的激情。4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骨干党员赴秦皇岛烈士陵园进行了缅怀祭奠活动。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王亦晨作为带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43日,为了表示对英烈的缅怀和敬意,学生怀着感恩敬仰的心情,手工制作了用于佩戴胸前的白花。44日清早8:00,同学们从学校出发,历时一个小时到达位于山海关地区的秦皇岛烈士陵园。930分,祭奠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学生会副主席闵家锐主持。在低沉、哀痛的音乐中,学生代表向英烈们敬献了花圈。随后全体同学在烈士墓前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学生代表闵家锐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英烈们的哀悼和敬意。最后,同学们在烈士墓前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大家肃穆敬仰的烈士墓绕行一周,将胸前佩戴的白花依次敬献给了英烈们,以示悼念与缅怀。

学院此次组织学生干部、党员骨干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的纪念仪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缅怀革命先烈奉献精神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秉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祭奠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