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
2016-05-17 11:32 王亦晨 

为了引导各级团组织能够立足工作岗位,秉承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的发展理念,团结广大团员青年,带领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并把精神落到实处。5月16日晚19:30,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团支部风采大赛暨“传党团薪火,扬青春风采”燕山大学五四文化艺术节团支部风采大赛材料学院选拔赛在西校区第四教学楼101室举行。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王亦晨、辅导员王妍、学生事务助理以及学院其他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并担任选拔赛的评委。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由视频制作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组成,来自材料学院的6个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比赛。现场演示的视频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团支部风采展示中,2015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班团支部的话剧《辛亥革命》通过精心的情景设置和幽默的台词,彰显出青春正能量,弘扬了五四精神。2015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班团支部的《少年中国》通过感情真挚的朗诵,优美动听的歌声和富有青春活力的舞蹈,体现了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倾诉着大学生对青春的理解和对祖国的祝福。观众们在观看表演时不停的为自己喜爱的节目呐喊鼓掌,现场气氛高涨。比赛结束之后,根据评委打分选出优胜团支部。最终,2015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班团支部获得第一名,2015级金属材料工程2班团支部获得第二名,2015级金属材料工程1班团支部获得第三名。

观众认真的观看各团支部的视频

团支部节目展示

 

2015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2班团支部将代表材料学院参加“传党团薪火,扬青春风采”燕山大学五四文化艺术节团支部风采大赛,五四文化艺术节团支部风采大赛是由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理学院联合承办的五四文化艺术节传统项目,活动将紧密围绕“四进四信”、“三走”主题开展,大赛共有“五四”讲座、主题团日活动、阳光体育活动、线上活动、团支部风采比拼初赛、团支部风采比拼决赛六个环节。

王老师为学生颁奖

此次初赛充分展示了各个团支部的凝聚力,广大团员青年用属于这个时代的青春活力与责任担当,很好的树立了学生正面形象,传播了正能量。

(学生记者:门士超 王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