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素质拓展活动
2016-05-26 14:27 王亦晨 

为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鼓励大学生通过敞开心扉、搭建自我与外在环境的绿色心灵之桥,5月26日下午四点,由材料学院主办,材料学院柠檬树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素质拓展活动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举行,学生科辅导员王妍、学生事务助理刘珂及学院其他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每个班级都响亮地喊出自己的队名和口号,接下来各班分别进行了“盲人和瘸子”,“合力吹气球”,“链接加速”,“心心相印”四项比赛项目,每个游戏开始之前都由工作人员进行演示,便于游戏顺利进行,游戏过程中场面激烈而有序,参赛队员们竭尽全力,奋力争先,场外观众加油呐喊,激情高涨,加油声充斥着整个操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用智慧合力解决困难,充分展示了彼此的默契程度和团结协作能力。最后,20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班获得第一名,2015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二班获得第二名,2015级材料物理1班获得第三名。

链接加速比赛现场照片

盲人和瘸子比赛现场照片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人际交往,团队协作方面的认知,加强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持有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随后将进行心理健康题材电影展播和心理知识竞赛等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学生记者:王玥,蔡康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