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知识竞赛
2016-05-31 17:10 王妍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作为“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30日晚上七点在西校区一教108教室举行心理健康专题知识竞赛。

竞赛前期,学院统一向全体在校生同学们发放了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提供的心理知识竞赛题库,各专业班级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相关知识。学院集中作出了竞赛通知和安排。共有71名本科生和39名研究生自愿报名参加了本次竞赛。本次竞赛以笔试书面答题形式进行,考试内容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考试现场同学们认真答题,井然有序。学院将评审出成绩优异的3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心理知识大赛。

本次竞赛旨在推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深入发展,进一步创建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的深层理念,丰富心理健康教育的文化内涵。

心理知识考试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