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王新华教授为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做“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
2016-05-30 15:03 乔晶晶 

524日下午16:00在西校区四教101,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校党委讲师团王新华教授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新华院长做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讲座。她从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历史、国际环境、历史经验出发指出了我党的使命与担当之重,论述了“党兴国兴、党衰国衰”的道理,阐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讲座从纪律和规矩是治党之本、《党章》是“总规矩”、新《准则》和《条例》内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个方面展开,通过对违法违纪案例的深刻剖析,勉励与会党员要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党风廉政的教育和学习,坚持常抓不懈、把党纪和政纪牢记于心,坚守底线思维,将责任与担当落到实处,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作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河北省教学名师”获得者,王新华教授的精彩讲座引起了全场共鸣,与会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不仅做一名合格党员,更要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