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暨“缘聚十年”教育大会
2016-06-30 15:46 刘祥城 

628日上午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区电气馆A101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王利民,副院长李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云岗,学生科全体老师与学院全体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2016届毕业班辅导员刘祥城老师主持,仪式后召开了毕业生“缘聚十年”教育大会。

仪式前,同学们分别走到主席台前“缘聚十年”心连心留影墙进行签字留念合影,留影墙汇集了同学们在一起的剪影照片,照片凝聚着同学们初见时和毕业时的情感,预示同学们珍惜友谊和缘分,常回母校相聚。随后,伴随着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读的毕业宣言,“我是燕山大学2016届毕业生,毕业之际,我郑重宣誓:铭记母校校训……”材料学院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宣誓由2016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李博同学领誓,全体毕业生一起郑重做出铭记母校校训,谨遵师长教诲;弘扬燕大精神的承诺。宣誓后180名毕业生身着学士服,有序列队登台庄严接受学位授予,党委书记王丽萍教授、院长王利民教授,副院长李伟教授逐一为学位获得者拨转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仪式后,由毕业班辅导员刘祥城老师召开了以“缘聚十年”为主题的大学最后一次年级会,刘祥城老师历数了同学们在这四年中取得的收获和成长的进步,分享了同学们曾经的喜悦和稚嫩的趣事,深情的告诫了升学、就业不同去向的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如何做好自己,秉承学院精神继续进步。

同学们进行毕业宣誓


 

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缘聚十年”教育大会

作为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的学位授予仪式和教育大会,为毕业生最后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学们将承载着学院和老师的嘱托与祝愿,继续在人生未来的征程上努力开拓,取得新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