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暨毕业生欢送会
2016-12-30 10:27 门浩 

1228日晚19:00,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精心策划筹备的“汇材院梦想·让青春绽放” 2017年研究生元旦晚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在电气A101室举办。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材料学院副院长温福昇,学生科科长刘祥城,团委书记王亦晨,研究生辅导员王妍,以及材料学院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们欢聚一堂。

联谊会以开场舞《Play with fire》拉开帷幕,小品、歌曲、诗朗诵以及古筝独奏等形式的节目展现了硕士研究生同学们的别样的风采,也真情流露出毕业生同学们对材料学院、对燕山大学的眷恋与不舍之情。联谊会伊始,党委书记王丽萍老师代表学院致辞,王书记对材料学院过去一年来收获的各项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对广大毕业生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同时也为在场的师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随后,2016级研究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文明宿舍》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宿舍生活以及舍友之间的友情。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悠扬的琴声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歌曲独唱《友情岁月》、《贝加尔湖畔》、《If you》等展现了材料学子的风采。诗朗诵《毕业心声》回望了两年半的大学生活,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在大家感慨中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晚会落下帷幕。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