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在行动”义务植树“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7-04-10 08:52 葛梦凡 

        47日上午,为了更好的发挥基层党支部“为民服务”的重要职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开发区联合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在行动”义务植树“党员活动日”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党员在行动”植树活动是材料学院党委与开发区城市发展局合作开展的一次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与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提升青年党员对环境保护意识,为创建绿色港城做贡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学院机关党支部教职工党员及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一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计26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是学院党校社会实践课程的主要内容,对于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