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8 15:39 王妍 

6月27日上午9:00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区电气馆A101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丽萍,院长王利民,副院长李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云岗,学生科全体老师与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材料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王亦晨老师主持。

在全体起立唱响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随后,伴随着《毕业歌》,180名本科毕业生着学士服,有序列队登台庄严接受学位授予。党委书记王丽萍教授、院长王利民教授,副院长李伟教授逐一为学位获得者拨转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为毕业生进行学位授予仪式

   

最后王亦晨老师寄语全体毕业生,不忘母校“厚德、博学、求实”的校训,希望同学们在社会的大课堂里认真摸索,向经验和教训学习,做出自己的判断和选择,最终收获尊严、成就与成功。作为学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的学位授予仪式,为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他们将承载着母校的嘱托与美好祝愿,怀着一颗报国之心,走向广阔的人生舞台。

   

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