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校长赵丁选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26 09:02 新闻中心 

  

1122日下午,校长赵丁选及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材料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赵丁选一行检查了材料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材料,参观了高分子实验室,并与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校长赵丁选检查主题教育相关材料

  

参观高分子实验室

校长赵丁选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围绕学院7个整改项目、29项具体措施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高分子实验室改造、高端人才培养、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院长王利民、亚稳材料制备技术与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日平等就各自分管工作发言,并针对学院进一步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建议。

  

赵丁选认真听取了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的发言,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赵丁选表示,材料学院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工作开展得扎实、丰富,希望材料学院集中力量,争取在国家级科技大奖、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上取得突破,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继续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转载自新闻中心 作者:褚玉晶  编辑:蔡巧怡  摄影:蔡常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