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培训
2019-11-28 08:44  

  

1126日下午14:00,我院邀请原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校党委讲师团白靖老师,在西区四教101室做题为《传承优良传统、弘扬燕大精神》的专题培训。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师生聆听了本场讲座。

 

   

白靖老师通过翔实的史料和声情并茂的讲解,从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到迁校初始到今日的燕大,追寻了学校曲折而坚定的历史足迹,介绍了在学校发展中涌现出的大批杰出师生,阐明了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强校、内涵发展、特色办学、开放包容等举措,为实现学校中长期奋斗目标暨将燕山大学全面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而持续奋斗。在场师生通过白靖老师的生动讲解加深了对学校历史的了解,也增添了作为燕大人的一种自豪。

   

最后,李曦达做总结,白靖老师带领大家追本溯源、重温校史,分享了很多珍贵的事迹和老照片,其中也展现了材料学院老教师和校友们的风采,强调了燕大的诞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使师生们领悟到“有知识才能谋未来”“知大事才能担使命”。她号召全院师生继续秉承燕大的优良传统和奋斗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