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科学研究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国家重点实验室  实验中心  院内办公 
通知公告
文档下载
· 学生学籍异动审批表
· 新开课教师试讲表
· 开设公共选修课申请表
· 教学日历
· 调课审批表
· 校外毕设协议书
· 课程考试成绩评定依据表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党团新闻>>正文

校长赵丁选指导材料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08:58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129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在材料馆A32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赵丁选、校指导组组长张明及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曦达主持。

   

    

   会上,李曦达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针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学管理、完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研和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加强安全管理、提升国际办学实力7方面问题,提出了29项具体整改措施。深入剖析了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廉政方面的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表现出直面问题的勇气和决心。

   

      

   赵丁选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材料准备比较充分,领导班子查摆问题较为全面,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二是要把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环节当成一项长期工作,要向落实环节要效益;三是将主题教育成果与发展建设成就联系起来,推动学院继续发展壮大;四是营造和谐团结的工作环境,班子成员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取得更大成绩;五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工作不断前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李曦达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赵丁选校长的讲话要求,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班子更加团结奋进,巩固好民主生活会阶段性成果,不辜负学校的厚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 by http://nic.ysu.edu.cn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Email:
net@ysu.edu.cn电话:0335-8074631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